志工招募:破天荒!這名立委參選人有40個政黨推薦 ( 中華照生黨 立委參選人 徐金菊 )

2009 次閱讀

徐金菊是一名來自中國湖北的新住民,20年前嫁來台灣,熱心參與公共事務,曾擔任 照生會 貓狗119 祕書長 及 獅子會會長,她的政見強調「慈善政黨」,不收取任何政治獻金,希望以慈善、觀光、教育為努力方向。

破天荒!這名立委參選人有40個政黨推薦 ( 中華照生黨 立委參選人 徐金菊 )

一,自由 / 破天荒!這名立委參選人有40個政黨推薦: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2663

二,中時 / 罕見!新住民參選 40政黨聯名推薦 - 政治: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19002383-260407

三,聯合 / 新住民參選 40政黨聯名:https://udn.com/news/story/7548/4174216?from=udnamp_storysns_line

CADCH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中華照生黨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徐金菊今天上午登記參選,除了代表 中華照生黨 之外,她還附上39個政黨推薦書,成為同時獲40個政黨推薦的候選人,相當罕見。

陪同徐金菊登記參選的健保免費連線召集人梅峯表示,政黨法於2017年修法,政黨如果連續4年沒有推薦候選人參加公職人員選舉,可能遭廢止,無疑扼殺小黨生存空間,才會號召小黨們共同推薦侯選人。

徐金菊是一名來自中國湖北的新住民,20年前嫁來台灣,熱心參與公共事務,曾擔任 照生會 貓狗119 祕書長 及 獅子會會長,她的政見強調「慈善政黨」,不收取任何政治獻金,希望以慈善、觀光、教育為努力方向。

推薦徐金菊的政黨包括客家黨、忠義致公黨、中國民主憲政黨、中國民主統一黨、中華全民均富黨、中國婦女民主黨、中華安青黨、台灣民主黨、中國民主進步黨等。

CADCH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副總幹事黃堯章表示,徐金菊的政黨登記欄位僅有中華照生黨1個,另外,徐金菊附上的39份政黨推薦書,將彙整資料後送交中央選舉委員會審議。

CADCH

中華照生黨,是一個在台灣已有近10年黨齡的慈善政黨,有別於台灣一般的政黨,他們政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期望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

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董冠富先生,深信「慈善化」、「國際化」,可以使他們成為台灣國內重要的 第四勢力 關鍵少數黨

CADCH

現任,黨主席 董冠富先生,具有15年以上慈善的經驗,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二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陸續首創成立『 貓狗119 』、『 貓狗巡迴結紮車 』、『 月華護生狗場 』、『 全愛素食狗場 』、『 貓狗捐血中心 』、『 照生食物銀行 』、『 虛擬慈善貨幣 - 照生幣、亞恆幣 』再到創辦『 中華照生黨』。

108.07.25. 董冠富先生,接任黨主席,希望該黨能落實「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促兩岸交流」四大黨魂,並於,接任黨主席二個月後,中華照生黨,成立了黨三大處 ( 秘書處、財務處、媒體處 ) 以及 四大委員會:國際事務委員會、動物福利委員會、新原民福利委員會、軍警福利委員會,就是期望「中華照生黨」能首創台灣政黨,一個真心願意為動物福利、軍警福利、新住民福利與原住民福利,四大弱勢族群來發聲的 第四勢力「 慈善政黨」

CADCH

董冠富先生,更加首創「中華照生黨」黨費,是可以用四種 虛擬貨幣 來支付政黨黨費的哦 ( 比特幣、乙太幣、照生幣、亞恆幣 ) ,您也認同,他們慈善政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理念,請用 捐款來支持他們 的 慈善夢想,也歡迎認同他們慈善政黨理念,共同入黨為「慈善」而努力吧。

( 01 ) 白鹿颱風無情,中華照生黨有情: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86

( 02 ) 原視 / 照生會貓狗119,將愛化為行動:

( 03 ) 「隋棠號」前進部落 風災過後繼續送愛:https://www.facebook.com/8875799346327 ... 86/?hc_ref=PAGES_TIMELINE

 

郵 政 劃 撥:5016 7097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ATM 帳號:012,帳號: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台北市照生會,線上刷卡https://www.esafe.com.tw/asp3/buysafepage.asp?web=b110505252

CADCH

中華照生黨 黨部:

中央 黨部:方森槐 2932–223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五段 39 號。

鶯歌 黨部:曾桂朗 0982 257 538,新北市 鶯歌區 中正三路 9 號。

中壢 黨部:綦美芳 0985 354 964,桃園市 中壢區 永樂路 32 號。

台中 黨部:易乃文 0988 126 451,台中市 南屯區 黎明路一段 533 ~ 1 號。

南投 黨部:蔣武雄 0972 786 225,南投市 埔里鎮 信義路 95 號。

中華照生黨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 ... rytopic=3&storynum=30

破天荒!這名立委參選人有40個政黨推薦 ( 中華照生黨 立委參選人 徐金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