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108.08.28.白鹿颱風無情,中華照生黨有情

4830 次閱讀

中華照生黨,可以說是有別於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

108.08.28. 白鹿颱風無情,中華照生黨有情

CADCH

白鹿颱風重創台灣南部,中華照生黨黨主席董冠富立即會同台北市照生會愛心大使 徐金菊,籌募物資 ( 白米,五木拉麵,奶粉 ) 前往高雄原八八水災受災災民們

親手將大家愛心物資交到災民手上,原來,此等愛心活動到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年了

中華照生黨 立委參選人 徐金菊達:此活動特感謝 興霖食品,中庸軍用品一同參與贊助,如您也認同本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請用捐款支持慈善。

CADCH

CADCH

黨 主 席:董 冠 富

副 主 席:徐 金 菊、洪 美 蘭、林 誠 榮


CADCH

榮譽顧問:劉 敏謝慶春 ( 普南宮宮主 )


黨策顧問:姜俊森 ( 半仙 )、吳日峰 ( 吳伯雄堂弟 )

伍威人( 台灣互聯警政時報社長 )


黨務顧問:謝輝霖


公關顧問:夏咸欽

CADCH

中華照生黨,有將近10年的黨齡,現任黨主席董冠富先生,具有14年以上做慈善的經驗

因此接任黨主席之後,希望能以關懷弱勢、愛護動物的理念繼續做慈善,中華照生黨 可以說是有別於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專注於動物福利與新住民福利的慈善政黨。

中華照生黨 董黨主席 率 中評委美芳姐 及 吳日峰大哥等人,親自來拜訪 桃園 前原民局局長 林誠榮 以及 位於龍潭的大名鼎鼎「普南宮」謝師父

在本黨董黨主席 與 「普南宮」謝師父 及 桃園 前原民局局長 林誠榮大哥,述說本黨的「慈善政黨,照顧生命」理念後,都十分認同本黨理念,願意共同入黨為「慈善」而努力,真是太開心了!太感動了!



CADCH

黨員代表 :董冠富、徐金菊、洪美蘭、蔣武雄、曾桂朗、林錡道。

                 

中 執 委 :董冠富、徐金菊、洪美蘭、蔣武雄、曾桂朗、林錡道、陳秋錦、林秀芳、洪月華、黃明倫、張恭色、劉秀珍、劉亞欣、曾輝洋、高振昌。

                

中 評 委 :鍾炘、方森槐、綦美芳、黃千富、張建偉、袁嘉俽、彭賢貴、李皇儒、陳章財、陳國汶、王稜潓。




秘  書  長:徐 金 菊 0921 090 464 ( 國際三鶯獅子會會長 )



副秘書長:鄭 元 凱 0910 054 603 ( 桃園原民局局長秘書 )



副秘書長:劉 信 惠 0938 203 253 ( 曾勇夫弟媳 )



秘       書:方 森 槐 0906 666 436

中華照生黨 黨魂提倡動物權、關懷新原民、促進兩岸交流、護軍警福利

有別於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專注於動物福利與新住民的福利外,更是 全世界唯一首創黨費,可用四種虛擬貨幣支付,比特幣、乙太幣、照生幣、亞恆幣,聽到這,心動了嗎!快加入黨員吧!中央黨部:方森槐 (02) 2932–2236,0906 666 436。

如,您認同本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請用捐款支持慈善。

郵 政 劃 撥:5016 7097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ATM 帳號:012,帳號: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台北市照生會,線上刷卡:https://www.esafe.com.tw/asp3/buysafepage.asp?web=b110505252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中華照生黨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 ... rytopic=3&storynum=30

108.08.28.白鹿颱風無情,中華照生黨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