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董冠富 與「普南宮」南海觀音,結兩岸善緣

4289 次閱讀

中華照生黨,是要為貓狗發聲,不談政黨顏色,只談照顧生命 的 慈善新政黨,期望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

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董冠富 與「普南宮」南海觀音,結兩岸善緣

108.08.18. 臺灣照生會 執行長 虎哥,第一次以 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身份,拜訪十分知名的龍潭「普南宮」謝慶春師父(觀音菩薩座下弟子),謝師父是位道行十分有修為的宮主,待人又和氣,南海菩薩的靈驗傳遍龍潭,深得 宏仁集團王文洋總裁、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吳志揚等人支持信奉

謝慶春師父,向 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虎哥,直說:「 宮廟是不涉政黨的,許多政治人物都會去拜訪他的 」。

CADCH

不過,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虎哥 與 師父,述說:我是要為貓狗發聲,不談政黨顏色,只談照顧生命的慈善新政黨,期望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

沒想到,「普南宮」謝師父,竟然,說他除了要全力支持 中華照生黨 外,他自己也要入黨「中華照生黨」擔任榮譽顧問,此舉令現場所有人大為感動。

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虎哥,則感恩表達:「可能是因為我的祖籍是在 浙江普陀山,所以,才會和普陀山南海觀音特別有緣份,才能有此福份,深得 謝師父 疼愛」。

CADCH

「普南宮」創立於1987年10月01日,是一座佛道合一的宮廟,正殿供奉南海觀世音菩薩,神像高八米八,也是北台灣最高的室內觀音神像,現代化灰色系簡約的建築、四面採光,如此神聖莊嚴的道場在台灣宮廟實屬罕見,普南宮未來不僅扮演傳統宗教身心靈信仰所在,更是南海觀世音菩薩文化的研究中心。

位處新竹、桃園交接處,聳立於龍潭三洽水段山水間的「普南宮」,是一座佛道合一的宮廟。主殿供奉南海觀士音菩薩,左右護神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觀音菩薩高八米六是北台灣最高的觀音菩薩塑像,兩側殿分別是三太子元帥、天上聖母、文昌帝君、地藏王菩薩及濟公禪師及註生娘娘六個神殿。大殿前的階梯上有武財神一座,屬台灣廟宇少見特殊配置。

建築物採取中式典雅兼具現代化造型,分成三棟建築大殿及兩座側殿,大殿計有26根龍柱所組成,如此神聖莊嚴的道場在台灣宮廟實屬罕見。普南宮創建人兼住持謝慶春表示:「奉菩薩聖諭蓋一座現代化的廟,讓信眾來此,就像來泡茶、喝咖啡一樣,很輕鬆自在。」

CADCH

普南宮住持謝慶春,30年前,親赴浙江普陀山南海觀音得道道場,請回觀士音菩薩而創辦,普南宮名取自「普」渡眾生、「南」海觀世音菩薩,由菩薩親自神諭「普南宮」。普南宮創立於1987年10月1日初立於龍潭巷弄間,開壇辦事協助信眾救濟度眾生,開宮30年來觀音菩薩為無數信眾開示教導,例如事業不順、身體違和、或官司糾紛,菩薩為信眾指點迷津,排疑解惑而離苦得樂。

每逢重大慶典20坪舊址場地摩肩擦踵、不敷使用,民國100年奉菩薩聖諭另蓋大廟,籌建過程中資金更成為一大問題。

然而,當時廟方在只有二十萬存款的情況下,從買地、募資到建造都是難題,正當資金一籌莫展,一日凌晨3點40分左右,主持謝慶春在菩薩指引開車前往士林夜市在收攤的婦人,到達時已經4點20分了,她表示曾受過普南宮指點迷津,聽說廟方有難處,這位未曾留下姓名的信眾慷慨解囊,大手筆捐款 兩千萬,可謂人間菩薩

CADCH

30年前,謝師父孑然一身由屏東落腳於龍潭中興路上,經營一家大同電器經銷商,他從年輕就有異於常人的靈通力,他向 南海觀世音菩薩承諾,給他10年時間好好經營事業,爾後他必當盡全力幫 菩薩完成利益眾生的志業。初期採用兼職方式,一邊賣起電器用品,一邊於電器店廚房一角供奉著菩薩神尊協助信徒問事,謝師父回想起當時的窘況:「煮飯時油煙佈遍廚房,信眾擠滿廚房小小角落」。問他為甚麼不將 菩薩安座於客廳。他靦腆的說:「剛開始幫 菩薩辦事自己也不知到底準不準,怕丟臉就偷偷摸摸將 菩薩擺在廚房」。很快的 南海菩薩的靈驗傳遍龍潭,他才有了信心在店面內將 菩薩的神尊公開擺設。不久時間,謝師父電器事業越做越大、門庭若市、業績年年長紅,屢屢獲得大同公司年度績優經銷商的表揚,就如同謝師父說的:「走在龍潭街上,走路有風」。

CADCH

十年一轉眼就過,謝師父清楚的描述剛好滿十年那天的情境,「就那麼神,打從早上8點開店門到晚上9點打烊,一個客戶也沒上門」他滿是狐疑心裡問“到底為甚麼”?觀音菩薩在他耳邊說道「時候到了,你也該全心全意幫我辦事吧?」「可是我還有滿屋子的貨還沒賣掉?」謝師父委屈的說,但 說也奇妙短短三天內電器行裡頭的貨,不管全新或瑕疵品通通出清。於是謝師父就這樣當起 菩薩的專業全職代理人了。

各位師兄姐有機會大家到宮裡參拜,走於後方的神桌上瞧瞧一尊面目黝黑的菩薩像,就是我們開宮的“元老菩薩”,經過三十年油、煙、香的歲月薰陶,卻不改 菩薩的慈悲風華。這尊菩薩就是每天風雨無阻,準時於晚間8:40於我們相會的 開基菩薩。

CADCH

40年前,「普南宮」住持謝慶春原本是個很鐵齒的人,寺廟的事務他完全不相信,事後慢慢地發現有病人來,我跟他手一摸下去,就好了。之後,在此幫忙信眾解答困惑、指引人生。」在過去的30年當中,主委陳慶超說,菩薩幫助了無數的信眾,不管是身體的健康或事業的順利,或是人生當中發生很多困厄,菩薩都會來解救他們,「宮裡每天晚上8點半菩薩準時到來,幫助我們的信眾問事,而且是不收費用的。」

信眾鄭伊婷說,她結婚8年多一直都沒有小孩,之後來到普南宮跟菩薩結緣,很順利在一年內懷孕,在懷孕的過程中,有一次我不小心下樓梯踩空了,「晚上問事時菩薩提到這件事,我有幫你扶了一把,妳知道嗎!原本丈夫是個很鐵齒的人,也因這件事讓我丈夫更相信,世界上有神蹟這件事,我也感謝菩薩照顧我們一家人。」

17年前,幫人家做保的吳明智,在求助無門之下負債金額龐大,「那時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菩薩指示第一句話說你不可亂來,你的事情我會幫你擺平!經過十年的時間,我所有的官司跟財務,真的都處理掉了,讓我有重生的機會,現在事業愈做愈好。」希望信眾來此,既祈求菩薩保佑平安,亦祈求財神襄助財源廣進,歡迎民眾前來參拜。


台灣 第四勢力 關鍵少數黨 - 中華照生黨

中華照生黨,是一個在台灣已有10年黨齡的慈善政黨,有別於台灣一般的政黨,他們政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期望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董冠富先生,深信「慈善化」、「國際化」可以使他們成為 台灣國內 重要的 第四勢力 關鍵少數黨。

現任,黨主席 董冠富先生,具有15年以上慈善的經驗,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二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陸續首創成立『 貓狗119 』、『 貓狗巡迴結紮車 』、『 月華護生狗場 』、『 全愛素食狗場 』、『 貓狗捐血中心 』、『 照生食物銀行 』、『 虛擬慈善貨幣 - 照生幣、亞恆幣 』再到創辦『 中華照生黨』。

108.07.25. 董冠富先生,接任黨主席,希望該黨能落實「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促兩岸交流」四大黨魂,並於,接任黨主席二個月後

中華照生黨,成立了四大委員會:國際事務委員會、動物福利委員會、新原民福利委員會、軍警福利委員會,就是期望「中華照生黨」能首創台灣政黨,一個真心願意為動物福利、軍警福利、新住民福利與原住民福利,四大弱勢族群來發聲的第四勢力「 慈善政黨」

董冠富先生,更加 首創「中華照生黨」黨費,是可以用四種 虛擬貨幣 來支付政黨黨費的哦  (  比特幣、乙太幣、照生幣、亞恆幣  ) 

您也認同,他們慈善政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理念,請用 捐款來支持他們 的 慈善夢想,也歡迎認同他們慈善政黨理念,共同入黨為「慈善」而努力吧。

郵 政 劃 撥:5016 7097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ATM 帳號:012,帳號: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台北市照生會,線上刷卡https://www.esafe.com.tw/asp3/buysafepage.asp?web=b110505252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中華照生黨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 ... rytopic=3&storynum=30

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董冠富 與「普南宮」南海觀音,結兩岸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