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照生會 北部 貓狗119 救援故事:111年3月14日三峽白雞疑似斷腿狗

1007 次閱讀

三峽白雞斷腿狗

今天案件須從昨天說起。昨天傍晚三峽有位馬先生來電求援,馬先生著急地訴說:三峽白雞有隻白狗腳斷了在流血,希望照生會 貓狗119能協助捕捉送醫。貓狗119-阿平一聽這可不得了,馬上與報案人馬先生問清楚地點資訊後即刻出發救援,因當時天色不早了,到達現場時已經天黑了,

CADCH

CADCH

雖然天黑貓狗119-阿平還是展開搜救行動,不久之後狗是看到了,但是警覺性很高,看到貓狗119人員一下車馬上跑向山上,貓狗119-阿平看它行動敏捷受傷情況或許還不嚴重,而且天色已晚,伸手不見五指搜尋不易,與報案人研議之後在現場收尋了一個多小時後決定擇日再前往救援。

今天3月14日貓狗119阿平放心不下,還是決定再次前往。忙完了其他救援案件在下午時間貓狗119-阿平又再次來到了三峽白雞搜救,皇天不負苦心人,在貓狗119-阿平的神網之下終於救到了,傷口無大礙,送往醫院救治結案。

CADCHCADCH

111年3月14日三峽白雞疑似斷腿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