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照生會 北部 貓狗119 救援故事:109年8月22日瑞芳工業區的受傷小橘貓

917 次閱讀

瑞芳工業區的受傷小橘貓

8/22中午照生會貓狗119專線忽地響起,貓狗119-阿平一聽就心想希望不要太嚴重來得及趕過去,因為今天北部是狂風暴雨的,

CADCH

事與願違果不其然。電話那頭響起了周先生著急聲音訴說著在瑞芳工業區裡有隻餵養的浪貓不知何故腳受傷急需救援送醫。

CADCH

貓狗119-阿平一聽也不管此時天氣如何?馬上著裝出發!不管路上是如何狂風大作、傾盆大雨!

CADCH

貓狗119只知道有隻微弱生命在等著我們,貓狗119-阿平冒著大雨一路勇往直前終於來到了瑞芳工業區,天公疼好人!一來到工業區居然雨停了,這也正好可以展開救援。

CADCHCADCH

搜索一段時間終於發現橘貓身影正拐著腳外出覓食,

CADCH

貓狗119-阿平灑下糧食手握捕貓網準備一起一落逮捕歸籠,但事與願違。橘貓雖然受傷但長期的流浪生活練就一身越獄功夫.,宣告失敗!貓狗119-阿平與報案人周先生不放棄希望 一路跟蹤追趕,橘貓一路逃往山上,當天因地形關係加上當天暴雨山區地滑危險!不宜再追蹤!貓狗119-阿平聽報案人周先生建議是否今天先暫停救援?貓狗119-阿平經評估後決定擇日再來,就此先行結案!小橘貓等我喔我會再來救你的。

109年8月22日瑞芳工業區的受傷小橘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