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中華照生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

4216 次閱讀

民眾如果認同這個政黨或是理念,希望能夠用「捐款」來支持做慈善,一起來為動物發聲,為弱勢新住民爭取應有的福祉。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根據內政部的統計資料顯示,全國有 355個政黨,扣除已失連的及解散或合併的,目前僅存大約有 158個政黨

但是,政黨法於民國106年12月6日公布施行之後,對於國內的政黨規範,就更加的嚴謹了,諸如:每年度財務需會計師簽證每四年需推派人員參加選舉每二年需召開一次黨員大會完成社團法人登記,如有未遵行之政黨,內政部也將祭出 百萬元以上罰款 以及 解散該政黨 的 法規。

CADCH

目前,新成立的中華照生黨,於7月24日舉行黨團幹部會議,黨主席董冠富,特別對於黨的運作方式及理念,做了大方向明確的說明,當日出席的幹部也分別提供相關意見,作為交流。

CADCH

身為黨主席 的 董冠富先生 ( 雲林縣四湖鄉 ) ,人稱虎爺,是照生聯盟的執行長,近幾年來,多家媒體特別報導,暢談貓狗救援與照顧,董執行長為了要養活550隻貓狗,除了花掉他亡母所留下上千萬遺產,14年來他從不管外界如何評價他,他一直默默承受,也從不答辯不批判不惡言,14年來一直朝著他自己的夢想做下去。

CADCH

董執行長,創立的照生會,至今已經有14年的歷史,在這14年之中,推動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促使台灣政府這二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

其後,董執行長更加陸續在台灣首創成立「貓狗 119」、「 貓狗巡迴結紮車」、「月華護生狗場」、「 全愛素食狗場」、「 貓狗捐血中心」、「照生人雜誌」、「陪伴犬」、「 照生食物銀行」、「寵物健保 」,以及參與 推動立法禁止非法買賣捕獸夾 及 零安樂死之動保法修法等等。

CADCH

董執行長,除了常常為貓狗動物發聲之外,也照顧弱勢人道關懷,他所創立的「照生食物銀行」,就是藉由這個機制,來幫助全台弱勢狗園,提供數千隻貓狗飼料及肉沫罐頭,減輕了全台各地弱勢狗園的負擔,免除各地弱勢狗園斷糧的疑慮。

人道關懷方面,董執行長常常帶領協會志工及愛心大使,親自到達偏鄉,關懷部落居民,還有常到教養院、老人院關懷,也帶領照生會「陪伴犬亅撫慰院生及老人們的心靈。

照生會愛心大使 徐金菊,擔任協會秘書長已有十餘年,她是湖北妹子,20年前嫁到台灣,成為鶯歌在地的林家媳婦,先生是鶯歌第四代陶瓷職人,盛況之時在全台開了十六家陶藝門市,近幾年來,受到經濟不景氣與網路平台銷售的影響,僅剩下兩家實體店面,繼續在鶯歌老街服務顧客。

談到,照顧流浪貓狗與照生會結緣經過時,徐秘書長表示:一開始是在她店門口附近,發現一隻受傷的小狗,於是打電話向照生會貓狗119求救,結果貓狗119的救護車,真的火速來協助救援,因此照生會讓她印象深刻,之後經過觀察與印證,了解照生會是確實在做貓狗救援的事情,才投入照生會慈善工作,也跟著做照生會志工,擔任照生會愛心大使。

徐秘書長,除了夫家在地20年的事業基礎,自己也擔任過國際獅子會300A2區三鶯獅子會的會長,卸任後擔任獅子會300A2區相關幹部多年,同時擔任照生會愛心大使,做慈善做了十幾年,至今從未間斷。

CADCH

關於,中華照生黨,有別於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專注於動物福利與新原民的福利。

黨主席董冠富表示:中華照生黨是為了要替流浪貓狗及新住民發聲所成立的一個慈善新政黨,未來將結合各方的資源,為流浪貓狗和新住民發聲,民眾如果認同這個政黨或是理念,希望能夠用「捐款」來支持做慈善,一起來為動物發聲,為弱勢新住民爭取應有的福祉

因應現今政黨法的要求,該黨團正在研議,有可能會推出愛心大使徐金菊,出來角逐鶯歌在地的區域立委,希望能藉以擴大慈善服務領域。

中華照生黨 黨魂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促國際交流

本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

CADCH

黨 主 席董 冠 富 ( 職掌:本黨黨務決策、人事及職務調派、對外發言及政黨合做 ) 。

 

副 主 席徐 金 菊 ( 職掌:本黨新原民事務、軍警事務事務、兩岸交流事務 ) 。

副 主 席:洪 美 蘭 ( 職掌:本黨動物權事務、政黨交流事務 )。

副 主 席吳 日 峰 ( 吳伯雄堂弟 )。

副 主 席易 乃 文   後備司令部南部指揮部副指揮官、高鼎人力顧問集團總經理特別助理

副 主 席謝 文 華 ( 桃園立委秘書九年、電視界青商會健言社服務35年 )。

榮譽顧問:劉敏 、謝慶春 ( 普南宮宮主 )

黨策顧問:姜俊森 ( 半仙 )、林輝勤 ( 億萬製片 )、伍仲威 ( 台灣互聯警政時報社長 )、黃智賢 ( 泰雅原往民,石門水庫蓬萊仙島島主 )、李台生

公關顧問:夏咸欽

黨員代表董冠富、徐金菊、洪美蘭、蔣武雄、曾桂朗、林錡道。



中央執行委員會:陳秋錦、林秀芳、洪月華、黃明倫、張恭色、劉秀珍、曾輝洋、高振昌。



中央評議委員會:李映璉、黃千富、張建偉、方森槐、綦美芳、袁嘉俽、彭賢貴、李皇儒、陳章財、陳國汶、王稜潓。

中 央 黨 部2932 - 2236

鶯歌 服務處:陳秋錦 0933 146 617

桃園 服務處:綦美芳 0985 354 964

台中 黨部易乃文 0988 126 451

南投 服務處:蔣武雄 0972 786 225

國際三鶯獅子會 前會長 徐金菊:0921 09 04 64、 (02) 2932 – 2236

郵 政 劃 撥:5016 7097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ATM 帳號:012,帳號: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台北市照生會,線上刷卡https://www.esafe.com.tw/asp3/buysafepage.asp?web=b110505252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41

中華照生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