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生幣:照生寵物契約,減輕飼主飼養寵物的壓力,避免寵物遭飼主棄養。

1940 次閱讀

照生寵物契約的成立目的,是真正有效減輕飼主飼養寵物的壓力、讓寵物可以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同時也可以藉此配合政府落實晶片植入等「寵物管理」政策,避免寵物遭飼主棄養。

照生寵物契約 的 成立目的:


是真正有效減輕飼主飼養寵物的壓力、讓寵物可以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同時也可以藉此配合政府落實晶片植入等「寵物管理」政策,避免寵物遭飼主棄養,真正落實「動物友善城市」美名。

CADCH

一、服務對像

可植入晶片之六歲以下寵物,如貓、狗、免、鳥,六歲以上寵物,需送至「照生寵物契約」客服中心核保,需檢附任一家合法動物醫院健康檢查表,核保期七天。( 如事後查出有偽照不符事證立即取消資格,列入終身不可加入名單以及不退還相關費用 )。

二、生效日期

從填「照生寵物契約」單,附上完整資料,到繳費完成,再待業務員送至本公司由本公司將客戶寵契寵物資料上傳系統,才算生效日(大約2-5工作天),中途經本公司審查未過件者,將以退件全額退費處理。

三、掛號費用
( 01 ) 平日掛號費:暫定基本上為150塊錢,有觸診,掏耳朵,剪指甲,量肛溫,秤體重。


( 02 ) 急診掛號費:暫定為500塊錢。

四、服務項目


( 01 ) 寵物結紮費:在本寵契合做動物醫院做公母結紮,一律免費,或者,任一全台合法動物醫院,憑收據請款,公1000元,母2500元,限終身一次。

( 02 ) 寵物火化費:在本寵契合做動物醫院做寵物團化,一律免費,或者,全台合法動物醫院及火化業者,憑收據請款,最高2500元,限終身一次,另個體火化及塔位享8.8折「尊榮」服務,可直洽「照生寵物契約」客服中心。

( 03 ) 寵物寄養:在寵契有效服務內,可免費寄養本寵契寵物三天於狗場,限一次,不包含寵物運送服務,如狗場額度用完,需排隊後再享寄養服務。( 未來,可免住配合寵旅 )

( 04 ) 寵物光明燈:在寵契有效服務內,可免費為本寵契寵物點光明燈一次。

CADCH

( 05 ) 寵物捐血:在寵契有效服務內,可免費為本寵契寵物 ( 限貓與狗 )做捐血一次,如捐血額度用完,需排隊後再享捐血服務。

( 06 ) X光片、疫苗、晶片植入:一律免費,或者,任一全台合法動物醫院,憑收據請款,最高可申請補助款,X光片300元三次、疫苗1200元、晶片植入450元,限終身一次。

( 07 ) 手術醫療:限本寵契合做動物醫院,於寵契有效服務內,本寵契寵物可享最高補助大手術12萬元補助一次、小手術5千元補助費用一次。( 照生寵物契約,保留審核補助額 度,申請動物醫院需附上為何必需動此危急手術理由、術前及術中和術後三種照片 ) 。

CADCH

五、本寵物醫療契約,主打「尊榮」服務

首創仿長照險,本寵契寵物生前無使用任一服務,已繳費用,可續愛下一個寵物,以及採首創仿車險,一年內無使用,可享受千元超值服務或產品。

六、支付方式

除可用現金及信用卡支付「照生寵物契約」費用外,也首創可用數字貨幣支付。

CADCH

七、廠商請款

本寵契合做動物醫院,系統月底結帳,本寵契將於次月(七日至十日) 統一撥款。

八、投資季利

如您對本寵契合未來前景看好,想投資幫助我們,讓寵契因有您的投資更有力量,讓我們可以普及到每一位飼主,減輕每一位飼主的壓力,達到每一位飼主不會因飼養寵物花費壓力大而棄養寵物,十萬元為一股,每季分紅一次,紅利分配方式,我們將會用做亞恆幣,「照生寵契」的股權憑證。

速洽:方顧問 : 0906 666 436

企業 刷卡https://www.esafe.com.tw/Service/BuySafe_EZ.aspx?web=S1306060235

照生企業 帳戶:合作金庫銀行,帳號:3373 - 717 - 007834,戶名:照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鶯歌分行 》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CADCH

照生企業 創立 於 96 年 07 月 13 日,L C E 照生企業 緣由:

香港 spca 自已開營利獸醫院,用營收 及 捐款 養活 香港自已的貓狗119,喜憨兒賣麵包及洗車,用營收 及 捐款 養活 自已喜憨兒,難道這些都如某些人所說是將捐款化為私營所有,台灣動保應該要比進步,要比用心及努力,而非用三寸口水鬥掉許多好團體,好義工.....

所以,我們現在可以創造出很穩定的現金流,隨時可以想去做任何想做的照顧生命志業,這種《 自己自足 》新模式,就是不需要去改變顧客的消費原習慣,並再結合社會企業的企業管理組織力量,並將商業經營的思維融入公益團體中,再行統合各非營利單位的有限資源,故這統合聯盟的力量就叫做《 照生聯盟 》,而這統合聯盟的結果就是為要永續經營照顧街頭受傷流浪貓狗及弱勢家庭的志業,並還能夠穩定的成長。

照生企業 董事長 董冠富先生

「社會企業簡單的來說就是,公益除了需靠大家的捐款外,自己自足的新模式,已是現在,甚至未來的一種能創造出穩定照顧生命志業的新需求模式,並解決非營利單位長久經濟不穩定的問題,將每個月所賺取的毛利,回饋造福 流浪貓狗 及 弱勢家庭 兩大生命族群,這就是一個為照顧生命而生而活的社會企業 - 照生企業」。

這就是被 美國哈佛大學評選為10年來最有創意的商業模式「社會企業家」,此意謂企業家不只是要在意自身企業的營收,更是要持續的付出公益,並用心去重視當今的每一件街頭受傷流浪貓狗及每一案例的弱勢家庭的問題,請記住,您的一點一滴的力量,都將是能改變這個世界某一個角落的力量」。

照生企業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 ... ytopic=14&storynum=30

照生寵物契約,減輕飼主飼養寵物的壓力,避免寵物遭飼主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