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生食物銀行:全台家樂福與照生食物銀行合作、設立毛小孩食物捐贈專區 ( 照生食物銀行 )

12531 次閱讀

照生食物銀行,因為有您的參與,讓我們大家看到了更多不為人知的愛及感動,也許是您從沒聽過的,但是我們深信,她們的愛的故事,會令您感動,只問毛孩子肚子、不問人的是非。

全台家樂福與照生食物銀行合作、設立毛小孩食物捐贈專區  (  照生食物銀行  )


知名量販店 家樂福 多年來持續在推動續食捐贈計畫,以共享食物的模式改善因資源分配不均造成的食物浪費及環境問題,最近更擴及到毛小孩,鼓勵民眾也為毛小孩留一口糧,設立毛小孩的捐贈計畫,民眾只要將想捐贈的愛心貓狗糧放置賣場外的募集花車上,您的愛心將交由立案合法的照生食物銀行,照生食物銀行是由全台灣各地民間立案合法的動物保護團體及弱勢狗園的愛媽愛爸共同所組成的

成員:臺灣照生會貓狗119、社團法人臺灣流浪動物希望協會、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公民記者、輔仁大學Doggy Club、雙和動物醫院、藍世界水族連鎖店、各地愛媽愛爸代表。

CADCH

照生食物銀行,除了會捐助毛孩子貓狗糧外,還會視狀況再捐出 罐頭、肉沫、木碳、貓砂等物資,甚至,還會再視狀況捐出白米、麵條、衣物給弱勢狗園愛媽及愛爸

做到能讓人感受到照生食物銀行的「溫度與熱度」,及公信度及公平性,照生食物銀行是由一個跨及各企業的代表所組成的,每一位委員用一人一票來決議是否捐贈受助案件,讓每一位捐助者能感受到安心、放心。

CADCH

主任委員:董冠富 ( 照生聯盟執行長,負責統籌各項事務決議佈達 )。

 

副主委員:李皇儒 ( 藍世界水族連鎖店經理,負責捐助店內各項用品 )。

財務委員:洪美蘭 ( 照生聯盟財務長,負責統籌各項財務事務 )。

 

總務委員蔣武雄 ( 愛媽愛爸代表,負責查核及總務事務 )。

 

監察委員:李台生

 

福利委員:黃紹甄 ( 南投關懷動物協會理事長,負責受理審察事務 )

 

福利委員:王彥復 ( 輔仁大學 愛狗社代表 )

 

福利委員:夏咸欽

 

福利委員:方森槐

 

福利委員:姜勝瀧

CADCH

家樂福南區公關經理陳依芳說,坊間經常傳出有人虐待動物,棄養毛小孩等案件,不少動物關懷團體斷糧窘境,家樂福 63間量販店將從4月起到6月18日,正式與成立13年的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照生食物銀行 ) 合作,預估每個月至少會有上千包以上貓狗飼料,幫助毛小孩獲得溫飽,開創台灣公益新型態。

CADCH

信用卡捐款 ( 照生食物銀行 ):https://goo.gl/i19uPp

帳號玉山銀行 鶯歌分行 808,帳號:1090 - 940 - 00202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CADCH

照生食物銀行受理窗口: 0982 233 909

照生食物銀行:https://www.facebook.com/LCO999/

CADCH

有下列因素者,不符申請條件並永遠剃除資格

一、每月都要提出申請及如有多頭申請者,囤積者,不予補助,並予名單除名。

二、補助以 圈養 貓狗 為主、放養貓狗受贈者需有三位委員做保,方可提名。

三、申請後經查明,將領受物資後轉賣者,不予補助,並予受助名單除名。

四、虛報資料或假造資料者,享有補助卻並無落實,未傳臉書,下次不予補助,並予受助名單除名。

五、散佈對本委員會有任何不實言語,不予補助,並予受助名單除名。

六、未上傳臉書本食物銀行自制感謝文(公開)、不會網路者可找人代傳,未每月提出申請者。

全台家樂福與照生食物銀行合作、設立毛小孩食物捐贈專區 ( 照生食物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