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生食物銀行:照生食物銀行

7583 次閱讀

照生食物銀行:只問毛孩子肚子、不問人的是非,您捐十包 18KG 飼料給毛孩子 5300元,飼料商做 公益 再加送 一包飼料 18KG 給 毛孩子。

一、成立緣由

有鑑於近年來,因大環境的不景氣 再加上 動保圈內自己內戰不息,早早已造成有心捐款付出人土心灰意泠,不願再伸出援手幫助各地的弱勢團體,恐已導致各地區弱勢狗園及餵養愛心人士的毛孩子們紛紛斷糧,台灣照顧生命協會 - 貓狗119有鑑於此,便四處籌劃能發起一個 跨及各企業「有溫度 及 熱度」的 照生食物銀行。

CADCH

照生食物銀行:顧名思義,就是要做到,只問毛孩子肚子、不問人的是非,本銀行除了會捐助毛孩子狗糧外,還會適狀況再捐出 罐頭、肉沫、木碳、貓砂等物資,甚至,還會再適狀況捐出白米、麵條、衣務給弱勢狗園愛媽及愛爸,做到一個真正能讓受助者感受到「有溫度 及 熱度」的 照生食物銀行。

本銀行,除了打破傳統,要做到有溫度 及 熱度外,更要做到公信度及公平性的食物銀行,本銀行是一個跨及各企業的代表委員所組成的,每一位代表委員用一人一票來決議是否捐助受助案件,用一人一票來共同監督此照生食物銀行的運做,讓每一位捐助者真正感受到 安心放心 開心

總務委員:寶寶 0903 693 093

CADCH

二、架構編制

主任委員董冠富 ( 照生聯盟執行長,負責統籌各項事務決議佈達 )。

 

副主委員李皇儒 ( 藍世界水族連鎖店經理,負責捐助店內各項用品 )。

 

副主委員蔣武雄 ( 愛媽愛爸代表,負責查核及總務事務 )。

 

財務委員洪美蘭 ( 照生聯盟財務長,負責統籌各項財務事務 )。

 

總務委員蔡方庭 ( 愛媽愛爸代表,負責查核及總務事務 )。

 

 監察委員綦美芳

 

福利委員黃紹甄 ( 南投關懷動物協會理事長,負責受理審察事務 )

 

福利委員王彥復 ( 輔仁大學 愛狗社代表 )

 

 福利委員夏咸欽

 

 福利委員方森槐

 

福利委員姜勝瀧

委員會內有:動物醫院代表、藍世界寵物店代表、飼料商代表、別的動保一同參與代表、學生校狗社代表、愛爸愛媽代表,除了要打破傳統外,更要做到有溫度 及 熱度外,更要做到公信度及公平性的食物銀行 。

CADCH


三、有下列因素者,不符申請條件並永遠剃除資格

一、多頭申請者,超過需求囤積者,不予補助,並予受助名單除名。

二、申請後經查明,將領受物資後轉賣者,不予補助,並予受助名單除名。

三、虛報資料或假造資料者,享有補助卻並無落實,實施者,不予補助。

四、散佈對本委員會不實言語,不予補助,並予受助名單除名。

五、未上傳臉書本食物銀行自制感謝文(公開)、不會網路者可找人代傳,未每月提出申請者。

CADCH

四、帳 號

帳號玉山銀行 鶯歌分行 808,帳號:1090 - 940 - 00202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刷卡方式 ( 註明 食物銀行 ):https://goo.gl/i19uPp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8347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CO999/

CADCH

照生食物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