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生食物銀行:106.02.08. 高雄左營 陳 X 良 虐殺幼犬 案件 ( 新北市照生會 黑暗部門 - 貓狗110)

1935 次閱讀

照生會 再度祭出 黑暗手法,施暴者,認罪了,也倒歉了,日後也不再敢犯了,大家的公道討回來了,希望大家可以用行動支持我們  成立 貓狗110

根據 報案人 所說,已打死數隻小幼犬 以及 某社區保全提供線索,該 目標 經常將幼犬悶在自己機車行李箱中,導致幼犬熱衰竭不治。

CADCH

昨天,貓狗110 接獲,執行長 虎哥 密令

直奔 高雄左營 搜索目標 陳 X 良,目標似乎得知不出門避不見面,無計可施,徹夜未眠,死守社區,郭鈺 及 阿敬 兩人冷風剌身一整夜,唉!

此時,照生會 再度祭出 黑暗手法

施暴者,認罪了,也倒歉了,日後也不再敢犯了,大家的公道討回來了,希望大家可以用行動支持我們成立貓狗110。

近年來,虐狗的,殺狗的,毒狗的似乎頻頻的發生,而所謂「法律」似乎無法伸張所謂正義,似乎無法撫平所謂公道

而所謂的「成立另一股黑暗的部門」,顧名思義就是用「非法律」方式,為毛孩子伸張所謂的正義,為我們大家撫平內心彼此所謂的公道

聘用一群愛貓狗國軍格鬥戰技人材,並再結合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愛貓狗好兄弟,直接給予那些虐狗的,殺狗的,毒狗的一個迎面的痛,終止毛孩子的不幸,讓我們大家不再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哭了

當 台灣照生會 貓狗119 隨時在搶救街頭受傷毛孩子時,又有誰能衝進殺狗店搶救準備被殺的毛孩子,誰能衝進去搶救被虐的毛孩子,誰能給被毒死的毛孩子,討個倒歉!!誰!!誰!!誰!!

所謂的「黑暗部門」不是殺人放火,而是可以有一組訓練有素的人,敢衝進殺狗店搶救準備被殺的毛孩子,敢衝進去搶救被虐的毛孩子,敢給被毒死的毛孩子的人,討個倒歉!!

甚至,可以協助 官方、警方,一同謺行搶救毛孩子,用「非法律」方式,為毛孩子伸張所謂的正義,為我們大家撫平內心彼此所謂的公道,這就是另一股黑暗的部門「 新北市照生會 貓狗110 」

大家一定會問 虎哥,如何可以成立下達命令,同意籌組此黑暗的部門「 新北市照生會 貓狗110 」。

CADCH

一、如真在 106.04.13. 籌募到三十萬元,將正式成立此部門,成立 貓狗110報案專線:0906 795 110,成立  貓狗110 粉絲團

二、關於,貓狗110 車子:期望家中有不用 中古轎車 / 休旅車可以捐給我們使用 (捐車者可開立收據),如無人捐 中古轎車 / 休旅車,則由籌募到的三十萬元撥款添購一部中古 貓狗110 車子,添購防身武器。

三、關於,106.04.13.是否能籌募到三十萬元成立此部門貓狗110,虎哥,已表達,最晚 四月份 至 五月份 都會在 基隆 成立此 貓狗110 總部,專則處理 貓狗 及 動物 的 虐養、虐打、虐殺案件。

四、您可以是不支持的一方,但請尊重支持的一方,如有留言不妥者一律刪文及封鎖,不管「 新北市照生會 貓狗110 」成立與否,台灣照生會 貓狗119 仍會堅守隨時在搶救街頭受傷毛孩子。

01.信用卡捐款:https://www.esafe.com.tw/Service/BuySafe_EZ.aspx?web=b080318175

02.捐 款:郵局劃撥捐款:5001 7431,戶名:社團法人新北巿照顧生命協會

03.捐 款:ATM 捐款:合作金庫 006 帳號:3373 - 7170 - 07150,戶名:社團法人新北巿照顧生命協會

04.更多方式捐款:http://www.lco.org.tw/modules/pages/donate

05.欲捐款飼料者,請聯繫統冠公司購買,每個禮拜保育場在進飼料的時候會一同送達,寶貝狗愛心犬食每包530元/18kg,統冠公司 林秀苑小姐 (04)2359-5225『請務必指名捐贈給照生會狗場,這樣我們才收得到喔』,將購買飼料金額匯入帳戶,合作金庫006 帳號:1195717068938 戶名:統冠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匯款資訊,這樣才完成飼料捐贈喔!!!

06.Overseas Donation Account:


Bank's Name: Taipei Fubon Commercial Bank Tucheng Branch
Ban's Address: No.100 Sec.1 Zhongyang Rd. Tuche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36, Taiwan ( R. O. C.)


Account No. of Beneficiary: 669102008771


Beneficiary's Name: LIFE CARING AND ANIMAL RESCUE ORGANIZATION TAIWAN


SWIFT CODE: TPBKTWTP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8347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

106.02.08. 高雄左營 陳 X 良 虐殺幼犬 案件 ( 新北市照生會 黑暗部門 - 貓狗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