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生公告:急!! 照生會的沒有翅膀的毛孩子,急需您伸出援手 ( 分享 )

11356 次閱讀

不管大家怎麼想,是否可以先捐款幫忙,讓虎哥可以好好的想一下,能幫忙的也可直接和 執行長(虎哥) 討論 0985 444 365

急!! 照生會的沒有翅膀的毛孩子,急需您伸出援手 ( 分享 )

 

相信許多人,對位於鶯歌區中正三路上的 照生會 貓狗119 鶯歌總會 並不陌生,甚至,親切許多,常常有支持者跑來做義工,特別帶著狗點心給這些毛孩子享用,也有的支持者常籍著捐款及捐報紙來看看牠們、摸摸著牠們,日子一晃就10多年了。

大家也許並不知道,住在鶯歌總會的毛孩子,都是殘疾的,大家都稱之牠們為折冀的天使

CADCH

CADCH

CADCH

CADCH

大家也許更不知道,是誰守護著牠們在這住了10多年了,而沒有遭受到惡鄰驅趕走,是您、是大家,還是咱們的大家長虎哥,其實都對,但真正的無名英雄是房東。

鶯歌總會房東,本身就是愛貓狗的人,每當遭受到惡鄰驅趕時,房東,總是第一個跳出來說:「 這是我的房子、我的權利、誰也不能趕走牠們 」,日子一晃就10多年了。

CADCH

今天,鶯歌總會房東,告知我們,他因投資失利,欠下幾千萬,身體也不好,也剛出院,必須賣掉房子,也已委託房仲業賣了,大家聽到這,心都涼了,近一年因景氣差,捐款都已銳減大半,協會近700多隻貓狗,早都已面臨斷糧危機,貓狗119救援專車,隨時都要面臨因經費不足,恐將喊停

照生會 執行長董冠富 說,「貓狗119」免費緊急救援服務,已在台灣這片土地上,默默救援貓狗近12年,12年來一直以「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為服務宗旨,所有經費100%都是來自於民間善心人士的捐款,從未接受政府任何經費補助,所幸有得到知名藝人如:費玉清、隋棠、陳芳語與善心人士吳昌璉先生、馬辣餐飲集團、微媞醫美、金舒毯…等等善心企業,他們捐贈救援車輛與救援經費,讓照生會貓狗119得以喘息至今。


如今,只有緊急向外為這些沒有翅膀的毛孩子求援,照生會為此也緊急召開數次會議,研討數次有以下有幾個方案,期望,善心人土能幫忙:

一、盡快請大家幫忙重新找新租地搬遷,就算找到新租地可以搬遷,協會也必需先籌募到新租地建蓋費,建蓋費至少需 60 萬元,毛孩子才可以搬遷,但仍每個月要付租金

二、協會向外籌募購買原地費用,但,至少需籌募 1200 萬元,毛孩子就可以不必再搬遷,但仍每個月要付租金。

三、協會向外籌募購買新地費用 ( 1萬2000坪 ),將鶯歌狗場及三峽狗場合拼,初估每個月可減少租金及人事和水電等,近十五萬元,但,至少需籌募 400 萬元,毛孩子就可以有永遠的家。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

PS.小編:不管大家怎麼想,是否可以先捐款幫忙,讓虎哥可以好好的想一下,能幫忙的也可直接和 執行長(虎哥) 討論 0985 444 365


01.信用卡捐款 ( 遷移專案 ):https://msts.esafe.com.tw/Service/BuySafe_EZ.aspx?web=b080318175

02.郵局劃撥捐款: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 遷移專案 )

03.ATM 捐款:012 帳號:6691 - 0200 - 877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 遷移專案 )

04.更多方式捐款 ( 遷移專案 ):http://www.sobile.tw/index.php?id=9520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8347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

急!! 照生會的沒有翅膀的毛孩子,急需您伸出援手 (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