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生新聞:「尿水灌瑪莎拉蒂」維修費曝光! 無聊3男恐笑不出來 ( 照生會 貓狗119 )

1628 次閱讀


黃捷受訪時也表示,「維修的費用不用給我,把錢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就可以了。」

「尿水灌瑪莎拉蒂」維修費曝光! 無聊3男恐笑不出來

ETtoday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 2016年06月03日

日前超跑瑪莎拉蒂車主出面控訴,5月31日凌晨1時許,3名無聊男子走進他停放在路邊的愛車,並撬開油箱蓋、掏出下體對著油箱內「尿尿」,事後車子也拖吊到保養廠進行檢修,光是受尿水汙染的油箱處理、油蓋卡榫更換,粗估費用就上看3萬元。

CADCH

車主黃捷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因車庫已停放另一輛愛車,因此30日晚間只好將瑪莎拉蒂停放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停車格中,隔天早上起床取車時,赫然發現對面餐廳老闆在車窗上留下紙條,表示「昨晚看見有人往你車子油箱內尿尿」。

黃捷事後聯繫上留下紙條的好心老闆,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31日凌晨有3名男子在路邊嬉鬧,並走近他停在路邊的瑪莎拉蒂,撬開油箱蓋後,便掏出下體塞入油箱中「尿了起來」,一旁的友人看了大笑,還依樣畫葫蘆,在油箱裡注入第二波尿液。

黃捷發現後氣炸,將畫面截圖PO網要「肉搜這3個小王八蛋」,事後車子也拖吊送往保養廠檢修。據了解,黃捷所購買的瑪莎拉蒂新車價約700萬元,送修費用也不便宜,光是拆下受尿水汙染的油箱清理、更換被外力破壞的油箱蓋卡榫,粗估費用就要3至5萬元

若是黃捷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發動引擎,尿水汙染擴及車內管線,修復費用恐將10萬起跳。

黃捷受訪時也表示,「維修的費用不用給我,把錢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就可以了。」

CADCH

今天,謝謝大家 及 多位知名藝人一同參與「 哈弟善心團 」街頭愛心募款,圓滿成功 ❤️❤️❤️❤️❤️

「 哈弟善心團 」,透過實際積極的行動散播愛,為流浪貓狗伸出援手 ~ 台灣照生會 貓狗119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vbclinic/vide ... 561440651038/?pnref=story

CADCH

主辦單位 黃捷,受訪時也表示,「維修的費用不用給我,把錢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就可以了。」

微媞與微蜜蜜集團將率先捐出瑪莎拉蒂之維修費用二分之一共11萬元,至【台灣照顧生命協會 - 貓狗119】做為『 貓狗救援任務 』使用。

CADCH

CADCH

★ 出席藝人:

王思佳 Sophia 0818/布蘭妮,王思佳媽媽

賴薇如 Doris/Lisa Wang 王俐人/

蔡允潔(蔡小潔)/凱莉KaiLi / 嘻小瓜 - 謝文傑

大根-Daikon-黃亮鈞 / 金妮小花兒 / 惟毅 / 檸檬哥哥-雷夢 / 哈密瓜-佘啟銘 / 范范Ishtar

★ 活動日期 :6/19(日)13:00至17:00

★ 活動地點:忠孝敦化站周邊
(A)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口
(B)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口
(C)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D)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主辦單位:
台灣茶奶茶 4度c蛋糕專賣
微媞時尚 / 美麗始於自信
泓星娛樂有限公司

★ 贊助單位:
微媞生技 力麗哲園
微媞時尚-So Beauty International Ltd. 舒媞時尚國際

★ 捐贈單位:照生會 貓狗119

CADCH

「尿水灌瑪莎拉蒂」維修費曝光! 無聊3男恐笑不出來 ( 照生會 貓狗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