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中華照生黨」希望成為新住民在台灣第二個家、成為流浪貓狗的靠山

4158 次閱讀

黨主席 董冠富表示:中華照生黨是為了要替流浪貓狗及新住民發聲所成立的一個新慈善政黨,未來將結合各方的資源,為流浪貓狗和新住民發聲,民眾如果認同這個政黨或是理念,希望能夠用「捐款」來支持做慈善,一起來為動物發聲,為弱勢新住民爭取應有的福祉。

中華照生黨希望成為新住民在台灣第二個家、成為流浪貓狗的靠山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強颱 " 利奇馬" 來襲,仍不減「中華照生黨」想為 流浪貓狗 及 新住民發聲的決心

今晚,中華照生黨,第一次召開內部幹部職務分配會議,訂定政黨大方向,現場大爆滿,貴客雲集,華僑黨黨主席劉敏政壇諸葛吳日峰夫婦 ( 吳伯雄堂弟 )、黨策顧問半仙 (  姜俊森  )、中華(忠義)廣告公司董事長周玉梅冠軍磁磚副理黃明倫麥德倫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劉亞欣等貴客。

CADCH

今晚,在會場中,眾多黨員及貴客一致推派 照生會愛心大使徐金菊,擔任 2020年「中華照生黨」立委參選人

金菊擔任協會秘書長已有十餘年,她是標準大陸湖北妹子,20年前嫁到台灣,成為鶯歌在地的林家媳婦,徐秘書長,除了夫家在地20年的事業基礎,自己也擔任過國際獅子會300A2區三鶯獅子會的會長,卸任後擔任獅子會300A2區相關幹部多年,做慈善做了十幾年,至今從未間斷。

CADCH

會議中,眾多黨員及貴客表達:希望「中華照生黨」可以成為新住民在台灣第二個家,為新住民提供法律諮詢及急難金,並爭取縮短新住民拿身份證年限、媒合台灣找工作...。

CADCH

CADCH

更多議題,討論「中華照生黨」如何成為流浪貓狗的靠山,爭取南投偏遠地區成立民間公權力揖查隊,主揖查家中未結紮貓狗及虐待和持有捕獸夾案件,以及,成立一個監督政府各地動保處,表揚有做事的動保處,懲惡不幹事的動保處,並大力推貓狗結紮和「寵物健保」等政見,期望可以有效解決流浪貓狗問題,創造台灣是一個友善國家。

CADCH

關於,中華照生黨,黨魂:提倡動物權、關懷新住民、促兩岸交流,有別於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專注於動物福利與新住民的福利外,更是 全世界唯一首創黨費,可用四種虛擬貨幣支付,比特幣、乙太幣、照生幣、亞恆幣,聽到這,心動了嗎!快加入黨員吧!中央黨部:總幹事:方森槐 (02) 2932–2236,0906 666 436。

108.05.14.董冠富 先生 ( 雲林縣四湖鄉 ) ,當選 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交接官防印信。

黨主席 董冠富 表示:中華照生黨是為了要替流浪貓狗及新住民發聲所成立的一個新慈善政黨,未來將結合各方的資源,為流浪貓狗和新住民發聲,民眾如果認同這個政黨或是理念,希望能夠用「捐款」來支持做慈善,一起來為動物發聲,為弱勢新住民爭取應有的福祉。

CADCH

中 央 黨 部:鍾  炘 2932 - 2236

鶯歌 服務處:陳秋錦 0933 146 617

中壢 服務處:綦美芳 0985 354 964

桃園 服務處:黃千富 0982 818 587

台中 服務處易乃文 0988 126 451

南投 服務處:蔣武雄 0972 786 225

 

黨 主 席董 冠 富

 
副 主 席:徐 金 菊 


副 主 席:洪 美 蘭 

副 主 席:吳 日 峰 ( 吳伯雄堂弟 )。

副 主 席:易 乃 文   

副 主 席:謝 文 華 


榮譽顧問:劉敏謝慶春  ( 普南宮宮主 )


黨策顧問:姜俊森 半仙 )林輝勤 ( 億萬製片 )、伍威人 ( 台灣互聯警政時報社長  )、黃智賢 ( 泰雅原往民,石門水庫蓬萊仙島島主 )李台生


公關顧問:夏咸欽

黨員代表 :董冠富、徐金菊、洪美蘭、蔣武雄、曾桂朗、林錡道。

中 執 委:陳秋錦、林秀芳、洪月華、黃明倫、張恭色、劉秀珍、曾輝洋、高振昌。

中 評 委:李映璉、黃千富、張建偉、方森槐、綦美芳、袁嘉俽、彭賢貴、李皇儒、陳章財、陳國汶、王稜潓。

郵 政 劃 撥:5016 7097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ATM 帳號:012,帳號: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台北市照生會《 人道關懷 》線上刷卡https://www.esafe.com.tw/asp3/buysafepage.asp?web=b110505252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41

「中華照生黨」希望成為新住民在台灣第二個家、成為流浪貓狗的靠山